目录

D2:快速建站

[CJ联盟操作记录]

目录

利其事必利其器

搞cj,站点是很重要的一层因素,就好比考试答卷,字写的工整漂亮是有好处的。

大街上的美女谁都喜欢多看一眼,你拿站去申请offer的时候,站点做的漂亮,批下的几率也会增加,这是我的看法,实际也应该是这样的。

今天弄一个站,把流程熟练,以后坚持每周出3个站以上,然后在熟练其它流程,坚持住,像其它大神看齐。

说下快速建站具体的流程

其实和正常建站的思路方法大致相同

你申请什么类型的offer就要建立相应的类型的站点,然后去申请就比较好下,正所谓门当户对吗。

金融offer就建立金融站点,游戏的就建立游戏的,宠物的就建立宠物的,健康养生的就建立健康养生的等等。

因为我没搞过也是第一次,具体什么样的offer我也不知道,有大佬的可以多留言或者加qq多聊天,讨教讨教。

然后网站内容一般初期就是自己伪原创了,去根据搜索引擎或者书籍自己伪原创,一个站点怎么的也得20+以上篇幅的文章吧。

基本上大体就是这样了,建站程序一般都是wordpress,但也不局限,自己熟悉什么类型的上手熟练的就好啊。

最终的目的是弄个差不多的数据,和气生财吗。

不说了,我要去弄站了,打算先弄个金融站,在弄个游戏的吧,然后申请cj账号,想办法弄个offer实操下。

前方的路途很遥远,希望自己坚持下去。早早月入千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