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D1 环境搭建

[CJ联盟操作记录]

目录

思考了许久,终于还是要emu了,知道这行其实很久了,了解的也很多,但是一直没有实践出真知。

今天下载了虚拟机,搭建了基本的环境,虽然是老司机的我,还是遇到了许多为预料到的问题,之前安装虚拟机都好好的,今天就出现问题了,最后查了下方法,需要进bios打开cpu支持虚拟化,可能前段时间升级主板的原因.

其次就是下载的英文版的xp系统安装不了,不知道是文件损坏了还是怎么了,重新卸载了虚拟机下载了最新版本的还是不行,然后找个了win7的版本,但是虚拟机开机黑屏,查了下又输入了几个命令更新了下lsp,重启电脑,重要安装好了,然后把一些需要用的的s5,多个版本的浏览器,清理工具都扔到了虚拟机,基本的环境就差不多了,

剩下的就是申请账号,建站,测试了。具体步骤可以参考

非正规军操作CJ之正确流程步骤

路途漫漫,黑夜漫漫,希望自己的快快熟练起来,坚持住。让小红帽早点解脱出来

准备开始干活,今天立贴记录,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,稳扎稳打,搞出好的业绩来。

今天是2018.1.11 希望5个月内月入千刀的业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