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准备工作和内容来源

[seo学习笔记]

目录

本篇是seo笔记大纲的开篇

最近有事没事在进一步学习seo,所以把自己学习的一些内容一笔记的形式记录总结。

兵马未动,粮草先行。先想好内容来源。再考虑建立网站。

通过seo创建一个成功的网站,需四个因素。

第一因素:用户需求

第二因素:网站程序

第三因素:网站内容

第四因素:懂seo运营

当你确定了网站的方向,然后就是选定一个网站的程序,不同的网站类型对应一些不同的程序,比如论坛用disscuz,个人博客一般wordpress比较多,还有其他一些电商类的  或者商业站,具体的可以自行选择查找。

最后就是网站的内容了。

那么seo原创内容来源何处呢?

网站内容分为原创和伪原创。

当然了我还是提倡原创内容,生产有质量,有意义的内容,对读者和用户负责,当然了也有一些或者是很多伪原创的,这就需要一些手法了,具体的不做解释。

具体原创的内容来源何处呢?

比如一些书籍的扫描等。

一些自己得看法、经验、总结,等等都可以

其实最后seo的真谛就是输出价值、对人们有用,而不是垃圾,你的内容是有一些或者一部分人需要的,那么在加上一些seo基本的技巧,你就会有一些好的排名。

最近btc火的一塌糊涂。带动了区块链技术的升华。也许有一天区块链相应的技术也会和seo结合。那么真正的原创作者将会得到更好的保护,真正的认可,去中心化。

那时候的景象将会不是你竞价就可以上首页,机制将会得到改变,真正的原创作者辛勤的付出将会得到更大更精准的回报。

如果有闲钱的话可以考虑投资下btc,具体如何购买btc可以阅读**如何购买btc比特币这篇文章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