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如何购买btc比特币

[教你购买比特币]

目录

废话不多说,看这篇文章的就是一个目的,如何购买比特币btc

介绍截止2017.12.2号有效的一个大众方法,通过网站localbitcoins,来交易购买比特币。

值得注意的一点是 注册的时候要用科学上网的方式,不然的话验证码可能不显示过不了验证,具体可以了解ss的搭建,站长自己也在用。

这个网站localbitcoins很多人都在用,平台担保,出售btc的一方btc部分是平台管理的,就像支付宝平台一样,支付方式很多种,支付宝,银行卡,本地见面交易。

注册流程就是一般的注册,这里不讲解,看一看就会,交易自己看一下都明白了。

主要说明三点:

第一注册的时候要科学上网,要不验证出不来,注册不成功。

第二注册成功后要认证一下上传身份证正反面,这个已然大部分网站都在实行,所以自己得证件照片要保持好。

第三交易的时候点击进去看一下交易人的具体信息,和评价,最好不要选择银行卡交易,支付宝什么的还是比较靠谱。因为有一些银卡说冻结的,会产生一些麻烦禁止发币,虽然提交人工工单可以解决,但是时间成本不划算。

最后放上一张图简单介绍一下页面

[localbitcoins][1]
localbitcoins 如何购买比特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