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人生,越早看越受益的一部电影

目录

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

我想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思考过,有的人说是为了信仰,有的人说是为了快乐,有的人说不出来,也不知道人生意义是什么,每天只是随波逐流,过一天是一天。

很多人,可以说一大部分人,都是这样过来的,没有梦想,没有理想,出生,上学,打工,娶妻,生子,重复着上一辈人给我定制好的框架,想着有一天自己怎样,怎样,被现实的情况摁住了命运的咽喉。

也许它的一生很顺利,也许它的一生很悲惨,也许它的一生很平淡。顺利的让人没有什么想法,只是想这样的活着就很好,悲惨的,让人无力反抗,好像掉进了命运的藻泽地,无法自拔,平淡的,让人乏味,习惯了一切。

 

可是,如果明天将是你最后的一天,你还会这样想吗,如果你的生命还有不到一个月,你还会这样任由时间无情的流逝下去了吗,我想我不会的,人,就是这样,习惯了一切,习惯了看见的一切,习惯了身边的一切,自己的思考,慢慢的被周遭的一切所左右,没有自己的计划,在命运的洪流中,随波追流。

如果你也有种种疑问,也有迷惑不解,那么,就来看看,今天为大家推荐的,一部电影,名字叫《遗愿清单》。

 

《遗愿清单》是由罗伯·莱纳执导,杰克·尼科尔森、摩根·弗里曼、西恩·海耶斯、比弗莉·托德等主演的剧情片,该片于2007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。

该片讲述了两位身患癌症的病人,机缘巧合之下相识结为好友。二人决定在余下的日子里,完成他们内心所想的“遗愿清单”的故事。

 

只有人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候,才会重新的考虑人生,只有人在命运攸关的时候,才会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。生于忧患死于安乐,防患未然。很多道理我们都听过,然而还是过不好这一生。

事情没有亲身降临到自己的身上,谁也无法感同身受。每一个成功者背后的辛酸,没人能体会,我们只是看见了光彩的一幕,背后无数孤独 的夜晚,我们不曾体会。

如果生命真的走到了尽头,你还有什么遗憾吗,我想多少都会有的,为什么不趁着阳光明媚,春风正好,我们过好每一天,计划好每一天呢,人生毕竟只有一次,怎么过,和谁过,其实还真是挺难的。

 

愿我们不负此生,快乐每一天,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