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不错的一个项目 亲测,可行

目录

如果你平时淘宝天猫购物,如果你想利用有限时间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,如果你想以后可以被动收入,那么认真且有执行力的把这篇文章好好弄懂,并且执行下去。

为什么选择推广花生日记:

1、可一键领取淘宝/天猫商家海量高额优惠劵的app,最高优惠95%;
2、领取优惠劵下单,完成购物,淘宝/天猫商家还设置额外的佣金奖励,双重优惠;
3、随时随地享受淘宝/天猫优惠,无需等待双十一。

这三点是对用户的好处

下面说说为什么我们要推广:

1.首先花生日记基于淘宝天猫平台的,依靠大平台,有保障,花生日记本身只是提供搜索优惠券领取优惠券的,领取后跳转的还是淘宝天猫购物。

2.其次是你推广的粉丝,当下单后你就会有推广的佣金,当你推广到一定人数条件后,就可以免费升级到运营商,享受的是无限的粉丝佣金,就是只要是你下边的都可以享受。后期完全是躺着赚钱。

3.0门槛,0风险。0成本,要说成本就是你前期努力推广的成本

4。这是一个利人利己的项目,不管自己用还是它人用都可以购物省钱。

5.适合所有人群,只要你想赚钱,你注册一个就完全立刻马上开始。

6.赚钱不是想的,我身边的人,还有一些群里的人已经月入过万,过千的更不用了。

最后附上一张邀请二维码,可以通过我的邀请注册一个,也可以加我的客服微信kml1937,有想一起努力三个月,过个好年的,一起可以交流经验。

记得填写我的邀请码,开通超级VIP权限,XDAEI5O   (只有5是数字 其他均为字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