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减少无效思考

[行动起来]

目录

很多人对于现状不满,但是又无力改变。

分析其原因,有一个问题所在,就是无效思考太多。虽说思考和行动是相辅相成的,但是绝大多数的人,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效思考的时间占据了主要的精力。

如果你混的不好,你分析分析原因,是不是你的思考结果是错的。

如果你混的不好,你分析分析原因,是不是你思考的结果是对的,但是你没有去行动。

很多事情,说起来复杂,做起来也复杂,但其实主要的核心点就那么几个。你要把握住主要的核心原则,执行下去就可以了。就像我在**《等我怎么怎了,就如何如何说到的》 **说的执行力才是最重要的。很多时候,人过的不快乐,就是太闲了,胡乱思考。

就像微习惯一样,给自己定个量化的标准,比如我一天做10个俯卧撑,比如我一天加10个好友,比如我一天建立一个站点,比如我一天更新一篇文章。尽量把事情程序化,程序化,可以减少无效的思考和纠结的时间。

还有就是你迷茫,你想不明白,因为你的水平不够,你没有接触过这个层次的问题,你要是不明白,你就去问比你牛的人,我在我的公众号第一篇文章《如果你知道在某一个问题上有所欠缺》

如果你知道在某一个问题上有所欠缺,你就应该找一位领域的专家或者一本相关的书,马上开始教育自己。